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r.Jan.

 
 
 

日志

 
 

2014.4.8  

2014-04-09 00:3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写日志不是需要感觉的么
话说其实我没什么感觉
但是又有种想写东西的冲动
但是因为太久没有接触文字了
脑子里的感觉是充盈的
但脑内的言语祜竭的

一个不适合散步的城市
同时意味着它不适合居住

这个话从老板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我听不清楚是什么
但当看见文字
心里面却不可歇止的产生同感
倘大的城市
却不愿意留下一丝的足印
每个人的都是匆匆
时间也是匆匆
却从不停驻

花树下酣睡一觉
却晃似度过一生

很多时候停下来
回首凝望自己曾经的足迹
一步步的走过来
经历过多少
便成长多少
那些开心的伤心的心酸的痛苦的
曾经以为不能走过来的
现在回望
嘴角或者只会带上一抹的嘲笑
一转眼的二十个年头
却像花树下的南柯一梦

努力抓住你抓不住的人
就像努力抓住流沙一样
再怎么努力还是会从你的手上溜走

或者很多东西往往便是天已注定
什么人定胜天
纯属屁话

我不懂为什么我可以这么平淡
平淡的什么都可以淡然
或者曾经我很喜欢究根到底
也很执着
很倔
但慢慢发现其实那么执着
那么倔强到最后的结局会如何
没什么改变
或者会更差
那又何必呢

最近处于迷茫时期
生活上感情上很多方面
生活上不知道自己究竟能怎么去做
天生的懒散天生的安逸性格让我有一份天生平庸的心
我不愿做太多太麻烦的事情
感情上
也是迷茫
迷茫的什么程度
不懂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也不知道自己能怎样表达
或者有的东西给我的烙印太深
需要时间
或者是时间不对
也或者是人不对
无从考究

若你生长在海
你也未必会成为海
但若你能爱上一阵风
爱上它的任性和自由
那么
海就是你

人无论如何都是会孤独的
2014.4.8 - 梓健 - 花草木一世界
 人再怎么努力
也抵不过流逝
一切的流逝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